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电话真情挽留奥多姆 老板女儿称其很重要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网易体育7月16日报道,

    随着奥多姆和湖人的谈判陷入僵局,他的去留问题成为自由市场上的一大焦点。橙郡记事报今天的报道说,刚从拉斯维加斯开完球队理事会回来的湖人执行副总裁珍妮·巴斯在周3上午做客ESPN广播时表示,,而之前她对奥多姆续约事件一无所知。她通过电波向奥多姆转达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他的爱,并表示她无法想象失去拉马尔的湖人会怎样。

    在稍早的广播中,科比·布莱恩特做客直播,他表示自己已经打电话给奥多姆告诉他,自己是多么渴望他重新回到湖人。

    小飞侠的真情挽留能否为奥多姆的续约带来转机,也许仍在夏威夷度假的湖人大老板杰里·巴斯需要考虑重开谈判之门。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