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暗示不会提前跳出合同 飞侠欲在湖人终老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6月14日,据ESPN报道,湖人在总决赛频奏凯歌,已经3比1领先魔术取得赛点。而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自然是心情大好,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小飞侠暗示今夏不会提前跳出合同,他将继续在湖人队效力。

  虽然在记者问及是否会跳出合同时,科比仍然和以往一样,和记者们打起太极,拿记者开起玩笑,但是在只言片语之间,科比已经给出人们明确信号,他不仅今夏不会离开湖人,而且以后也想一直在湖人效力。科比当时说,续约不是他今夏考虑的问题,换句话说,科比今夏不会跳出和湖人的合同。

  科比2004年和湖人签订了一份1.36亿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目前还剩2年,总价值为4800万美元。不过,科比在该份合同当中,不止拥有NBA独一无二的否决交易条款,而且还分别持有未来两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即使他今夏不选择跳出合同,他明年也可以跳出合同。

  如果科比将来跳出合同,他的最直接想法就是再和湖人续签一份顶薪长约,根据目前的情况,科比最有可能在明年跳出合同。目前NBA的劳资协议持续到2010-11赛季,之后劳资双方将签订新的协议,NBA各队老板到时候将试图缩短顶薪的数额和年限,所以科比应该在目前协议到期之前续约。

  “我一直认为,科比会在或者将要在湖人退役,这或许也是科比之间的感觉。”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湖人在今年夏天,在面临同时续约奥多姆和阿里扎的尴尬场景。虽然科比到2010年的时候已经32岁,但是目前在湖人方看来,他们仍然想在那个时候续约科比。

 

相关连接:

数据昭示湖人夺冠在望 魔术欲胜湖人一点成关键
姚明:湖人最终能4-2夺冠 暑假靠骑车保持体重
湖人取赛点科比心情好 飞侠暗示今夏不跳出合同
科比:追乔丹先从第四冠开始 今夏决不告别湖人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