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追乔丹先从第四冠开始 今夏决不告别湖人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宣誓追赶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奥兰多时间6月13日),经过了一天时间的休息,洛杉矶湖人抵达奥兰多安利中心进行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之前的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和去年相比,我想我们已经进步了很多,”科比说道。“我们相互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了。但是,你也必须意识到特沃尔(阿里扎)的进步,以及安德鲁(拜纳姆)的健康对我们起到的作用。”

  “正是这些因素让我们变得比上赛季更好了,我们的球队变得更有深度,运动能力更强,我们的阵容也变得更具灵活性。可以说,正是他们两人的提高、恢复,以及更好的团队合作,让我们有了和去年完全不同的面貌。”科比继续说着。

  此后,科比谈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他认为和自己第一次与这位天才中锋对位时相比,“魔兽”已经进步了太多太多。

  “当年在美国男篮的训练中,我有一次想把他推出禁区,”科比说道。“但是,他只用一只手就把我推出了底线,这让我第一次意识到了他可怕的力量。你知道,在常规赛中,我没有什么和他对位、硬碰硬的机会。我当时就想,天啊!这个家伙可能是我见过得最强壮的球员了。”

  “我是说,他让我马上联想到了沙奎尔-奥尼尔。后来,我发现他每天的训练都很刻苦,不断地雕琢着自己的投篮、罚球,以及脚步,美国男篮的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个孩子。现在,他能够一路走到这里,他的球队的确给了他不少帮助,但是你必须明白,如果没有他的苦练,他的球队也不会达到这样的高度。”科比继续说着。

  至于湖人目前总比分3-1领先,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这个情况,科比表示他们不会给魔术机会,让他们完成翻盘。

  “我们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2006年季后赛湖人曾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菲尼克斯太阳翻盘)了,”科比说道。“我们现在比当初更有经验,我们知道该如何去对待比赛,情况已经不同了。”

  “这个赛季,我们从头到尾都做得很好,虽然我们也遇到过困难的局面,可是我们都挺过来了。现在,我们的球员更加专注、饥渴,更加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科比继续说着。

  此外,当有记者问到科比是否会以迈克尔-乔丹的6枚总冠军戒指作为自己最新的超越目标时,“小飞侠”谦虚地表示他需要先拿到自己的第四枚,然后再谈这个问题。与此同时,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今夏将恢复自由身的他,并不会选择加盟其他的球队。

  “我得先把第四枚拿到再说,”科比笑着说道。“现在我真的非常开心,因为我距离第四枚真的已经很接近了。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也许明年还可以再来这里去争夺第五枚。但是,现在我想要达到目标,我得先从第四枚开始。”

  “为此,我从未想象过下赛季会穿上另一支球队的球衣。”科比继续说着。

费舍尔:科比非单纯终结者 他随时可化身为保罗
[组图]十大粉丝:杜兰特敬麦迪 阿里纳斯蜜科比
特科格鲁领衔高难度进球榜 科比居次席麦迪第十
费舍尔两记关键三分救主 科比距总冠军一步之遥
前瞻:科比欲率湖人客场夺冠 魔术誓不缴械投枪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