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十大3号巨星:艾弗森永恒经典 麦迪欲涅槃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0: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 3号球衣是巨星辈出的号码,在NBA的历史长河当中涌现过不少独霸一方的人物,因此麦迪这次换号也许是为了求个新的好兆头。身披3号战袍的球星众多,如93年进步最快球员掘金悍将马蒙-阿杜里夫、80年代老鹰的两届全明星埃迪-约翰逊、 “大狗”罗宾逊在05年马刺的时候也穿了3号球衣,98年总决赛最后一投被乔丹晃倒的拜伦-拉塞尔,90年代尼克斯超级射手约翰-斯塔克,以及NBA最惨烈斗殴主角直接一拳将汤帅脑袋打爆的科米特-华盛顿也在88年为勇士效力时穿过3号。比卢普斯、斯泽比亚克、鲍文这些都短暂地穿过3号球衣,公牛时代的泰森-钱德勒,以及依然活跃着的迪奥、哈灵顿、史蒂芬-杰克逊这些,都是想挤也挤不进十大3号巨星之列的球员。

10、杰拉德-华莱士

  山猫04年建队至今,杰拉德是这支球队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虽然他从未进入过全明星,但是他职业生涯场均15.9分7.0板2.5助攻1.9抢断1.2盖帽,以及47.8%的命中率绝对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之所以在这里选择杰拉德,而不是埃迪-约翰逊或是阿杜里夫这些球员,是因为在上个赛季之前,整个山猫只有他一个人在支撑,他更应该受到尊重。

相关链接:

艾弗森发布会当场泪奔 泣诉媒体多年不公指责
灰熊瞄准答案开价500万 艾弗森不置可否等伯乐
闪电侠放言或另攀高枝 韦德盼与艾弗森打造双枪
艾弗森:如当替补选择退役 活塞成最惨痛回忆
艾弗森陷入无人问津窘境 专家称其只剩两种选择
艾弗森新东家猜想:联手闪电侠 先签后换去公牛
公牛活塞密谋交易艾弗森 答案先签后换入芝加哥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