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闪电侠放言或另攀高枝 韦德盼与艾弗森打造双枪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美联社消息,热火巨星、“闪电侠”韦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韦德表示,如果自己留在热火队的话,前提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热火队要再次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且越快越好。

  否则的话,他到明年夏天就会考虑另攀高枝。

  韦德上个赛季荣膺联盟得分王,他到2009-10赛季结束之后就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韦德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仅仅杀入季后赛是无法满足他的要求的,也无法让他做出承诺,长期留在热火队,只有像三年之前那样有希望夺取总冠军,他才会考虑长期为热火队效力。“我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我欠热火队很多,我将会听听他们想说些什么,然后再认真考虑这个问题。”韦德说道,“但是现在,我想要确定,在我与热火队续约之前,我们正在回归总冠军的道路之上。”

  热火队上个赛季的胜率大约为50%左右,对此韦德表示:“这并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我告诉过主教练帕特-莱利,我一生当中追求的就是尽可能多的赢得胜利、赢得总冠军,我应该被放到一种可以赢得胜利、取得成功的模式当中。围绕我建设一支球队,给我增加压力让我去赢得总冠军。他们可以给我一支球队,然后告诉我说,‘就这样,你可以去做你该做的事了’,这样我就会勇敢地挑起重担。球队应该给我一些我们能够能够每年都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助手,这样我们才会信心十足地去争取总冠军,只要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就不会想去任何其他球队。”

  虽然韦德急切盼望热火队能够为其配备一套不错的辅助阵容,但是热火队截止目前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出台。帕特-莱利此前曾经表示,球队今年夏天不会有大动作,因为热火队的薪资总额很可能会超过奢侈税上限,球队需要再等一年才会在明年有大动作出台。但是韦德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韦德似乎已经等不及年轻球员如比斯利、查尔莫斯、库克等球员的成长了,也许这就是韦德向媒体表态或将另攀高枝的个中原因。

  此外,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正在考虑下一步是否要引进前联盟得分王、活塞队的艾弗森,对此韦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与AI联手的愿望。“艾弗森曾经是NBA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韦德表示,他愿意和艾弗森联手,打造一个强大的后场双枪组合。“艾弗现在仍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得分能力,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是很难让人拒绝的。”韦德说道。

       

  相关链接: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