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弗森陷入无人问津窘境 专家称其只剩两种选择

CCTV.com  2009年07月05日 10: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最近媒体曝出了这样两条消息:一, 活塞可能会修改之前和本-戈登达成的协议,转而考虑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把艾弗森送到公牛,以换回戈登。二,据多位联盟内部人士证实,热火和艾弗森对彼此都有浓厚的兴趣。美国著名评论员奥利-桑德尔仔细分析了这两条流言,他认为公牛和热火选择艾弗森很不明智:

    实在抱歉,艾弗森已经不是那个“答案”了,至少不是公牛或者热火所需要的答案。

    经历了几个星期的沉寂之后,这位双能卫最近和公牛,热火进行了接触。这两支球队都有兴趣招揽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让他出任队中的替补火力点。芝加哥人和迈阿密人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处在职业生涯晚期的艾弗森并不适合青年军,公牛和热火恰好属于此类球队,前者由德里克-罗斯领衔,后者有迈克尔-比斯利和马里奥-钱莫斯。

    仔细来看,没有人会说艾弗森会对这些年轻球员产生负面影响。但是如果他在活塞这样老将为主的球队里都不愿意牺牲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那么他怎么会同意在一支青年军里担当次要角色?请记住,艾弗森从来就不习惯当随从。在76人和掘金效力时,他当的是球队老大和双核心之一。当他在全明星赛上或者国际比赛上和别人分享闪光灯时,他身边的队友可不是约翰-萨尔蒙斯,钱莫斯这样的无名小辈。而且那些球队都有顶尖的教练,而不是维尼-德尔尼格罗和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这样的二年级菜鸟。

    现实是残酷的,摆在艾弗森面前的只剩两种选择:要么为顶薪而与一支孱弱而需要刺激票房的球队签约,要么就拿着较少的工资去一支强队效力,并且接受一个较为次要的角色。这两种选择对“答案”来说都不理想,但是都比去一支平庸的球队打替补要好得多。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