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奥尼尔正式亮相骑士 高举猥琐照片取乐

 

CCTV.com  2009年07月04日 16: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7月2日下午1点30分,骑士在球队训练中心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介绍了奥尼尔这位新加盟的重量级球员。骑士是奥尼尔职业生涯效力的第五支球队。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在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当中,奥尼尔总共四次转投他队,每一次都引起了联盟的轰动。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奥尼尔就显得非常开心,他从袋子里拿出了自己签名的T恤衫抛给了台下的骑士小球迷,还对对方说着谢谢,而这也成为了媒体重点报道的对象。虽然奥尼尔加盟骑士没几天,但他看上去已经和克里夫兰的当地球迷融为了一体。在此之前奥尼尔还接受了当地小球迷集体送上的一幅画,上面写着“沙克,欢迎来到克里夫兰,欢迎加入骑士大家庭”。

相关新闻:

[组图]回顾奥尼尔NBA之路—他曾效力的五支球队
奥尼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豪言要为詹姆斯夺冠军
[组图]NBA30大胖子:奥尼尔巴克利无可匹敌
奥尼尔:帮勒布朗拿总冠军 我儿子爱他多过爱我
[视频]NBA:奥尼尔加盟骑士重披33号球衣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