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帮勒布朗拿总冠军 我儿子爱他多过爱我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奥尼尔手拿33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骑士队刚从太阳队交易来的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终于来到了克里夫兰,今天骑士队为奥尼尔召开见面会,奥尼尔在见面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提到了大家最想听到的话:总冠军。

  “我的座右铭很简单,就是帮助皇帝詹姆斯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位15次全明星中锋说道。

  骑士在经历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后幡然醒悟,勒布朗再猛,莫-威廉姆斯速度再快,内线不行还是拿不到总冠军。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找来奥尼尔的原因,他们相信奥尼尔骑士冠军拼图中缺失的那一块。

  “现在大家都在看着我们,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必须去拿到总冠军。”奥尼尔再放豪言。

  奥尼尔在辗转奥兰多、洛杉矶、迈阿密和菲尼克斯之后,终于来到了克里夫兰,当然在这里奥尼尔要做的是给他们带来总冠军。

  骑士换来奥尼尔其实还有一个意图,勒布朗-詹姆斯明年是合同的最后一年,骑士高层必须让勒布朗看到希望,巨大的紧迫感让克里夫兰人必须做出反应。见过大场面走惯江湖的奥尼尔显然明白人们在想什么,奥尼尔一直简称骑士就是勒布朗的球队,而他的到来仅仅是帮忙把骑士推向冠军的位置。

  “我会很好的适应这里的,说实话,他们现在这里已经有了一支很好的球队。”奥尼尔说。

  奥尼尔在这之前曾经3次携手科比-布莱恩特拿到总冠军,之后2006年又在迈阿密热队携手德怀恩-韦德拿到总冠军,现在奥内容相信他会和伟大的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携手拿到他本人的第五个总冠军。

  奥尼尔在见面会上还不忘开玩笑,他表示他的三个儿子对于他能够和MVP勒布朗搭档感到很激动、

  “我的儿子们甚至喜欢勒布朗多过于我,这让我感到很嫉妒。”奥尼尔最后说。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