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火接洽艾弗森苦于没钱 只掏200万怎签答案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9: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久违了的艾弗森终于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热火已经与答案进行了接触,其总裁帕特-莱利也已经与其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除了艾弗森外,阿泰斯特也已经与莱利进行了接触。这一消息得到了联盟一位内部官员的证实,在眼瞅着今年夏天其余球队纷纷补强后,热火也不免心动。莱利已经表示,虽然球队的薪水总额已经触发奢侈税线,但球队仍有意参加军备竞赛,并愿意支付全额中产。

  当然,热火也不会毫无节制,明年夏天他们还面临与韦德续约的任务。

  然而可能让艾弗森无法忍受的是,尽管热火方面已经与答案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进行了会晤,但只有在艾弗森乐意接受少于全额中产的情况下,该队才会对其产生兴趣。预计热火只能提供给他一份价值200万的老将条款。如此“屈辱”的条件,显然是艾弗森所无法接受的。

快船灰熊达成重磅交易 兰多夫与理查德森互换
无姚可抢劫快船找替身 莫雷打消交易兰德里阿泰
美媒体预测休赛期三大交易 麦迪小霸王榜上有名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