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体预测休赛期三大交易 麦迪小霸王榜上有名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0: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文预测了今年休赛期将会发生的三桩交易,其中就包括火箭队将交易麦迪,另外两桩分别是森林狼队可能交易卢比奥、太阳队将交易小斯塔德迈尔。

    在谈到火箭队有可能交易麦迪的问题时,《篮圈世界》指出,麦迪和卡特这两位表兄弟曾经被人们视为乔丹和皮蓬的化身,他们两人刚出道时,各界对他们的天赋赞誉有加,但是最终麦迪和卡特都没有上升到接受乔丹和皮蓬那样的高度。麦迪为了追求巨额合同和在球队当中的领袖地位,从多伦多流浪到了奥兰多,希望与格兰特-希尔联手称霸联盟,那一步棋最终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希尔无法保持身体健康,魔术队一直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最终魔术队没得选择,只能将麦迪交换给火箭队。

    《篮圈世界》表示,在麦迪呆在火箭队的早些日子里,火箭队一直处于挣扎当中,麦迪的身体健康也出了问题,缺席了很多火箭队的比赛。在上个赛季,麦迪的数据甚至从上上个赛季的场均28分暴跌至15.6分,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跌到了他在火箭队的最低点,麦迪后来干脆选择接受手术而赛季提前报销,但是火箭队却在上个赛季自1997年以来首次突破了季后赛首轮。麦迪的合同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年的2100万美元,虽然麦迪的身体健康仍是个未知数,但是麦迪两次荣膺得分王的光环仍在,应该还会有球队寄希望于麦迪恢复健康之后能够弥补球队的空缺,而且他即将到期的合同也很有吸引力,能够帮助其他球队在未来腾出薪资空间。

    《篮圈世界》认为,在姚明的身体健康同时存在问题的情况下,火箭队现在急需在内线引进一名颇具威慑力的球员,除了麦迪之外,火箭队还拥有其他几个有价值的交易筹码,可以用来和麦迪打包交换内线的重量级球员。考虑到火箭队一直没有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麦迪的健康又存在问题,火箭队应该会进一步对他们的阵容采取调整动作,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或许会被清理出去。

    谈到森林狼交易卢比奥的可能性时,《篮圈世界》指出,森林狼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第五顺位和第六顺位选秀签都挑选的是控卫,这个举动不太正常,再加上卢比奥阵营已经公开表示,对森林狼队的举措感到有些不满,所以卢比奥可能不想前往森林狼队效力,最终将迫使森林狼队将其交易出去。

    关于太阳队交易小霸王的可能性,《篮圈世界》认为,现在的太阳队已经下定决心走上重建之路,此前太阳队都曾经试过与勇士队交易,说明他们已经不打算围绕小斯塔德迈尔建设球队,在与勇士队的交易泡汤之后,太阳队将会继续寻求交易小霸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