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小飞侠科比一生需要感谢的十个人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0: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体坛网讯 没有杰里-韦斯特,科比很可能早已泯然众人矣;没有“大鲨鱼”奥尼尔,科比不可能一帆风顺;没有瓦妮莎,科比的爱海之舟不知何时才能靠岸……一路走来,科比需要感谢的“恩人”很多。大恩不言谢,科比固然不会俗套到“感谢爹地妈咪”那样的去谢天谢地谢人,但有十个人科比非谢不可。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正是他看中了科比的潜力

    10、杰里韦斯特

    1996年选秀大会,黄蜂在第13顺位摘取科比,但湖人立即抛出昔日正当打之年的全明星中锋迪瓦茨这个诱饵来交换科比,于是黄蜂心甘情愿地将科比拱手相送。这桩当年让人跌破眼镜的交易,其幕后推手就是杰里-韦斯特。如今,黄蜂也许把肠子都悔青了吧?

    没有“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的慧眼识英,就没有今天功成圆满的科比布莱恩特。

相关链接:

科比夫妇相约游乐场 享受刺激约会玩云霄飞车
科比缅怀迈克尔杰克逊:他让我学会与众不同
三因素决定科比不跳出合同 飞侠为总冠军豪赌
科比放弃解约权留守湖人 2010球员市场战皇帝?
科比宣布不跳出合同 不签超级合同只为卫冕冠军
科比缅怀流行天王杰克逊 他教会我一件事情(图)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