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缅怀迈克尔杰克逊:他让我学会与众不同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9: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令全世界为之感到惋惜。美国《时代周刊》特别推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念特刊,科比-布莱恩特、雪儿-克罗、安杰丽卡-休斯顿、昆西-琼斯、唐纳德-特朗普等各个领域的超级巨星对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表达了自己的哀悼。

    科比在缅怀迈克尔-杰克逊时表示:“他让我学会一件事——不要因为与众不同而感到害怕。换而言之,当你在梦想的驱动下飞翔时,那些平庸的人总会想要把你拉回地面。他还说,拥有欲望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为自己的梦想而全力以赴,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不要为此而感到苦恼。在他给我的书中,一本名为《海鸥乔纳森》的名著搭建起我们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

    “他不仅仅拥有过人的音乐天赋,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非常真诚的好人。是他让我学会走进电影院,而在此之前我几乎从不看电影。如果没有他,我将错过弗雷德-阿斯泰尔(好莱坞歌舞片巨星),以及各种大屏幕上的经典。我还记得当年我和未婚妻告诉他我们要结婚时,他显得是如此兴奋,以至于主动提出让我们到他的‘梦幻庄园’举行婚礼,虽然后来我们选择了在教堂结婚,但是对于他的慷慨和真诚我却永远无法忘记。”

    “他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当你用最真诚、最光明的品格配上那份独一无二的天赋时,你得到的就是迈克尔-杰克逊。”

相关链接:

三因素决定科比不跳出合同 飞侠为总冠军豪赌
科比放弃解约权留守湖人 2010球员市场战皇帝?
科比宣布不跳出合同 不签超级合同只为卫冕冠军
科比缅怀流行天王杰克逊 他教会我一件事情(图)
姚明报废危机为湖人敲警钟 科比重蹈巨人覆辙?
[组图]30大选秀红黑榜:雄鹿居首 黄蜂白送科比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