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德周三会面尼克斯总裁 纽约欲签老将等詹姆斯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消息,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之后,小牛队控球后卫杰森-基德就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日前有消息称,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和尼克斯队进行一次正式的会面,以商谈加盟纽约的可能。

    《每日新闻报》的记者从一则来自联盟的消息来源得知,基德将会和尼克斯队总裁丹尼-沃尔什以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谈。而且,早在今年的一月份,基德就曾经表示出了加盟尼克斯的强烈意愿。不过,这名曾经帮助新泽西篮网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的控球后卫也表示,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之后,他将会首先和达拉斯小牛进行一次交谈,然后才会轮到尼克斯。与此同时,他还会给波特兰开拓者队一个提供会面的机会。

    尼克斯目前能用一个中产合同签下基德,或者尝试和小牛进行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他们对基德拥有浓厚兴趣的原因有两个:其一就是希望能利用基德丰富的经验来领导尼克斯这支状态经常大起大落的球队,让他们平稳完成这个过渡赛季;其二自然是为了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着想,希望基德能对他们招募骑士队的超级巨星、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形成一定的推动作用。

    基德毫无疑问会比尼克斯现在的先发控球后卫克里斯-杜洪出色很多,但是签下一个已经37岁的老将对尼克斯来说同样是一个不小的风险。同时,尼克斯还要问问自己,为什么基德对加盟一支并没有任何冠军相的球队如此感兴趣——再显而易见不过的理由就是,基德不过是想找一支可以轻轻松松度过自己最后一段职业生涯的球队罢了,而大都会纽约无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这样一来,基德能为尼克斯贡献多少力量又要重新估计了,习惯了当冤大头的纽约球队这次的赌博又将以什么样的结局收场,颇为值得关注。

无姚可抢劫快船找替身 莫雷打消交易兰德里阿泰
美媒体预测休赛期三大交易 麦迪小霸王榜上有名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姚明伤势恐令阿泰出走 火箭交易麦迪已势在必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