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选西班牙新星仍有麻烦 买断不成卢尔难成行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4: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火箭在第二轮选秀中有所斩获,用现金从掘金手中得到34号新秀,西班牙后卫塞吉奥-卢尔。

  卢尔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皇家马德里队,身高1.90米、体重88公斤,是该队的首发控卫,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现在和皇马还有两年的合同。

  火箭如果想要让他下赛季效力的话,需要和皇马进行谈判,从之前纳瓦罗、卢比奥的转会谈判上看,西班牙俱乐部很有可能狮子大开口,这样的话如果火箭跟对方难以谈拢,这个新秀难以在近两年来到火箭。

  搞定西班牙俱乐部或者将卢尔作为筹码交易出去,将可能成为火箭总经理莫雷的首要任务。

相关链接:

火箭选秀日三次出手 数百万美元获2后卫+摇摆人
火箭与活塞交易第三名新秀 内线悍将或成姚搭档
火箭交易得到32号34号新秀 真金白银买两位新人
火箭用选秀权换巴丁格 休城苦等一月终获意中人
火箭紧急出手抢勒鲁尔泰勒 休城后场寻来两强援
美媒曝火箭太阳3换2交易 送走麦迪迎来小斯闪电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