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用选秀权换巴丁格 休城苦等一月终获意中人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2: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火箭在2009年第二轮选秀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再度出手,用未来的第二轮选秀签加上部分现金,换到了活塞选中的44号秀巴丁格。

  巴丁格是今年夏天最先与火箭传出绯闻的新秀之一,5月下旬就传出了火箭对他有意的消息。当时就有很多媒体看好他能够成为火箭未来的定点炮台。巴丁格司职得分后卫,也可以打小前锋,他有6尺7寸的身高。巴丁格本来的预测顺位是首轮20顺位左右,但是体能的问题让他一直到第44顺位才被球队选中,火箭也就一直等到了第二轮。

  火箭现在获得巴丁格,就等于是得到了一位拥有即战力的球员。巴丁格已经读完大三,他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了应付 NBA比赛的准备。在今年的NCAA联赛当中,巴丁格场均拿下18分6.2个篮板3.4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罚球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8%、80%和40%,这样的射手正是火箭所需要的。巴丁格就像是年轻版的巴里,但是他比巴里的运动天赋好得多。

  巴丁格最大的问题是他的体能一般,不过如果火箭每场只让他打10分钟左右,那么巴丁格格将能够胜任。

相关链接:

美媒曝火箭太阳3换2交易 送走麦迪迎来小斯闪电
火箭盼与太阳交易 麦迪兰德里黑豆换小斯巴博萨
巴蒂尔布鲁克斯成筹码 火箭欲向灰熊交易二号签
姚明脚部骨折裂痕未愈合 火箭官方:无限期休养
09选秀三热点:格里芬状元没悬念 火箭能捞什么
费根:火箭50%概率获得首轮签 卢比奥没有被高估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