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与活塞交易第三名新秀 内线悍将或成姚搭档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2: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接连错过首轮新秀后,火箭终于在第二轮选秀中有所斩获,他们先是用250万美元得到了奇才队的32号选秀权,得到了新秀杰雷米-泰勒,随后又与掘金交易得到了34号新秀塞吉奥-卢尔。火箭并没有停止收购的脚步,他们之后通过与活塞达成的协议,用未来2轮选秀权加部分现金得到了44号新秀蔡斯-巴丁格,这样火箭在第二轮中连续揽入三名新秀。

  身高达到2米06的巴丁格来头不小,生于1988年的他来自亚利桑那大学, 具备惊人的弹跳和出众的身体素质,是一个全能摇摆人,在NBA的模板是开拓者的韦伯斯特,是一个会飞的白人,有一手扣篮功夫,一度被认为将在首轮选中,不幸沦落到二轮新秀。巴丁格的缺点是防守底子较差。这三名新秀的加盟,将帮助火箭完成年轻化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火箭的阵容深度。

相关链接:

美媒曝火箭太阳3换2交易 送走麦迪迎来小斯闪电
火箭盼与太阳交易 麦迪兰德里黑豆换小斯巴博萨
巴蒂尔布鲁克斯成筹码 火箭欲向灰熊交易二号签
姚明脚部骨折裂痕未愈合 火箭官方:无限期休养
09选秀三热点:格里芬状元没悬念 火箭能捞什么
费根:火箭50%概率获得首轮签 卢比奥没有被高估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