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永波解析缘何启用谢杏芳:她求战欲望强烈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国羽公布了参加8月份印度世锦赛的26人名单,在最受关注的女单人选中,谢杏芳入选,而朱琳却被排除在外。

  就在半个月前,谢杏芳能否入选世锦赛成为最大悬念。李永波昨天表示,当时确实有让年轻队员参赛的打算。而昨天是世锦赛各队确定参赛名单的截止日期,谢杏芳最终入选。之所以选择谢杏芳,李永波解释道:“谢杏芳打比赛的欲望很强烈,而且苏杯她也没有打。像世锦赛这样的比赛,有一个老队员在场上会比较合理。”

  谈到朱琳落选,李永波说:“朱琳最近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其实她并不是和谢杏芳争夺参赛权,而是卢兰。在印尼赛上她们俩进行了一场比赛,当时教练组就决定谁赢了谁就参加世锦赛,最终卢兰战胜了朱琳。”

  世锦赛将于8月10日至16日举行。

  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林丹、陈金、鲍春来;

  女单:卢兰、谢杏芳、王仪涵、王琳;

  男双:蔡赟/付海峰、何汉斌/沈烨、郭振东/徐晨、刘小龙/柴飚;

  女双:杜婧/于洋、田卿/潘攀、成淑/赵芸蕾、张亚雯/赵婷婷;

  混双:何汉斌/于洋、徐晨/赵芸蕾、张亚雯/谢中博、郑波/马晋。

相关新闻:

[视频]李永波坦言队员们接连比赛十分辛苦
李永波:印尼赛一冠有客观原因 女单丢冠敲警钟
世锦赛女单名单成焦点 李永波释疑为何选谢杏芳
周蜜再曝国羽队内恩怨 当年李永波让我退役
周蜜再曝国羽队内恩怨:当年李永波让我退役(图)
周蜜:当年伤病缠身我还很想打 李永波让我退役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