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姚明明夏可跳出合同 留火箭或损失4千万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10: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0日报道:

  姚明将来会离开火箭,为了总冠军远赴克利夫兰吗?《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乔纳森-费根在最新一篇博客上表示,下赛季姚明将会选择跳出合同,而到时是加盟火箭还是骑士,还是其他球队,就要看谁具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了。

  费根表示,此前媒体传言骑士队由于拥有了一位新的华人老板,所以他们有希望在将来得到成为自由球员的姚明,不过他认为姚明接受采访时一句简短的回答已经给出了答案。

  “这都是未知数,”姚明回到加盟骑士可能性时表示,而之后他表示,“我已经在休斯顿待了很长时间了,我对这支球队有很深的感情。更进一步说,过去的赛季里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让我看到了一些希望。”

  姚明的回答,这代表着根本没有理睬去不去骑士这个问题,他不会因为有华人老板就去克利夫兰的。

  费根认为姚明在2010-2011赛季尽管与火箭队有合同在身,不过他也会选择跳出合同,因为到时候许多球队都有巨大的薪金空间,他到时可能不会与火箭队续约了,因为这样将让他损失大约3500万或者4500万美元。

  而到时候骑士会成为众多追逐姚明的球队之一,他们不需要打出有位华人老板这样的牌,那些老板不是中国人的球队也有机会获得姚明。

  费根表示,如果到时候姚明认为火箭队也具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那么他将会与火箭签约的,而如果认为火箭没有机会赢得总冠军,骑士队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情,现在一切都没有发生,不过这的确给火箭提了一个问题。

骑士华人老板青睐姚明 巨人无动于衷仍心系休城
姚明赶走麦蒂乃无稽之谈 联手皇帝只会更自卑
姚明避骑士优先留火箭 可能6年1.33亿顶薪续约
专访信兰成:姚明退出男篮是误传 孙悦将参赛
专家:姚明最不想联手詹姆斯 巨人留火箭是正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