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避骑士优先留火箭 可能6年1.33亿顶薪续约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9: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姚明跟火箭的续约情况有了新进展。《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姚明回避了自己去骑士的可能性的问题,而火箭则很可能用超过1.3亿美元的顶薪巨约留下他。

>>>>>点击更多视频

  姚明昨天回避了2010年加盟骑士的问题,今天总经理达理-莫雷则明确表达火箭与姚明续约的决心。“姚明是我们球队的基石,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他在电子邮件中说。

  姚明在被问到是否会加盟骑士时,他回答说“不知道”,“无论他(黄健华)是华人还是外国人,他们都是老板,”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时,姚明说,“我已经在火箭打了这么多久,对这支球队有很大的影响,况且,过去的一个赛季我们非常成功,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姚明的合约2010-11年到期,但明年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就算他成为自由人,火箭也可以给队最大的合约。如果球队的薪金上限是6400万美元,姚明最多可以签下6年1.33亿美元的肥约。其他球队最多只能5年1.02亿。

  姚明一直强调有夺冠能力的球队是他产生要考虑的,但也说过优先选择火箭。

  “我已经在这支球队打了7年,”他说,“离开这支球队重新开始很困难。我希望在这里度过整个职业生涯,火箭像我的家。为什么要改变呢?”

专访信兰成:姚明退出男篮是误传 孙悦将参赛
专家:姚明最不想联手詹姆斯 巨人留火箭是正道
黎明助阵慈善赠姚明签名CD 林志玲大秀娃娃音
姚明健康成火箭头等大事 22日赴休城医学检查
专家解姚明模棱两可说法 巨人欲借骑士示威火箭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