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揭秘郑智去年无缘英超内幕 最不可能转会或成真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去年为何与英超无缘?

  搜狐体育讯 郑智加盟苏超劲旅凯尔特人?这个看似荒诞的消息似乎就要成真了!在英国当地时间6月18日的镜报再次爆出猛料:已经成为凯尔特人新任主帅的莫布雷一直对中国球员郑智念念不忘,有可能将中国球星带到苏超联赛的赛场。而当初未能将郑智带到山楂球场,甚至是莫布雷最终离开西布罗姆维奇的重要原因。

  文章的重点自然不是郑智。该文主要介绍了莫布雷与西布罗姆维奇主席杰里·皮尔斯的 怨怨。现年45岁的莫布雷曾经是山楂球场的英雄,正是他率领球队在07-08赛季勇夺英冠联赛冠军并成功晋级英超联赛。可惜好景不长,仅仅1个赛季,灯笼裤便犹如坐了升降机,再次回到了英冠。尽管有着多种方面因素的困扰,但是作为主帅,莫布雷难辞其咎。

  如今,莫布雷已经交出了西布罗姆维奇的帅鞭。凯尔特人俱乐部在向西布罗姆维奇支付了200万英镑的违约金后,将莫布雷请到了凯尔特公园球场。刚刚丢掉了把持4个赛季之久的苏超联赛冠军,绿衫军急需换血更新。

  对于这次改换门庭,莫布雷有着自己的想法,“这个夏天,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为了更具有挑战性的机会,我选择了离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愈发觉得这个决定的正确性。”

  至于自己为何离开工作了多年的西布罗姆维奇,莫布雷直言不讳,“我始终认为俱乐部内的关系十分重要。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西布罗姆维奇队内却一直存在着几个无法解决的问题。”

  莫布雷甚至直截了当指出了自己与高层的关系不佳,就是自己离开的真正原因,“我与队员的关系没的说,我们能够互相鼓励。但是其他的关系就没有那么理想了,这也是我不得不离开的原因。”

  莫布雷说的关系不佳自然是与俱乐部主席皮尔斯之间的过节。去年夏天,莫布雷很想得到一些经验丰富的实力派球员用于球队的中场实力,以便应付英超级别的对抗。他看上了查尔顿中场郑智。眼看一切都要谈妥,皮尔斯却在最后时刻回绝了郑智的薪水要求。这直接导致了莫布雷失去了自己十分看重的一个球员,郑智也错过了重返英超的绝佳机会。

  接着,在西布罗姆维奇苦苦挣扎与降级区内的时候,却又因为皮尔斯迟迟不肯提供足够的转会费导致莫布雷无法顺利购入尼日利亚国脚奥博多,错过冬季转会期补强的最后机会。赛季结束后,皮尔斯甚至对莫布雷提出要求,新赛季英冠比赛里,面对更加紧密的赛程,他必须将一线队球员的数量控制在20人。显然,西布罗姆维奇主席根本没有将升级作为新赛季的目标。

  终于,忍无可忍的莫布雷选择了离开。在加盟了财力和知名度都提高不少的凯尔特人后,莫布雷肯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和执教自由去组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队伍。这一次,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郑智有机会与莫布雷相聚么?

相关新闻:

查尔顿主帅向郑智泼冷水:现在尚无球队要买他
郑智成查尔顿头号续约目标 他是不可或缺之人
西塞:那次骨折是个意外 郑智绝非故意犯规
查尔顿赛季最佳球郑智入围 连过两人重炮威力大
球迷抗议查尔顿欲续约郑智 称他总凌驾于俱乐部
对郑智最痴情名帅加盟豪门 ZZ望转会苏超劲旅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