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球迷抗议查尔顿欲续约郑智 称他总凌驾于俱乐部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9: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眼下,查尔顿俱乐部挽留郑智的诚意众所周知,但“鳕鱼”所提供的周薪与中国先生心理价位的缺口也显而易见,在双方僵持不下郑智随时可能与英超、英冠球队签约的时段,部分查尔顿站了出来,他们对球队打算以郑智为核心进行重建的做法提出了抗议,呼吁查尔顿不要为郑智提供高薪合同,一旦在他身上花费一笔不菲的资金,便无法保证其他位置的战斗力。

  主教练帕金森现在毫无掩饰渴望中场双星郑智和拉孔续约的想法,而欧洲体育、TeamTalk等英国媒体也承认要同时留住二人难度极大。郑智吸引了众多英冠英超球队关注,法国小子拉孔也成为普利茅斯队追逐的目标。俱乐部不甘心失去这两名实力派球员,可球队支持者却保持着理智,他们觉得郑智的“性价比”配不上1万英镑的周薪,6月末应该让他自由离队。

  在查尔顿官方留言区,名叫马克-巴勃的球迷写道:“不要为郑智提供新合同,如果他决定留下来(我希望他不要),郑智就希望得到高薪,但这些钱花在其他方面更为合理,我听说这名防守型中场的周薪是1万英镑,但是郑智所踢的位置并非查尔顿最亟待改善的,一旦我们给他新合同,提升其他位置的资金将非常有限,我预感,俱乐部想以围绕郑智重建球队,如果我的感觉是对的,这无疑是场灾难,因为郑智是一名能力一般的球员,我们还是让郑智跳出合同节省薪资吧,重建队伍需要一些更具活力的球员。”

  上述建议马上得到了其他球迷的响应,球迷安迪-罗斯说,“虽然我不同意你说郑智是能力一般的球员,但我还是相信俱乐部管理层的能力,他们不会轻易挥霍资金的,一旦答应郑智的高薪合约,意味着个别球员可以凌驾于俱乐部之上。”球迷说的在理,而帕金森也早就考虑到这一点,他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若俱乐部和郑智在待遇上的分歧不可调和,那查尔顿将与中国队长握手道别。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