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强拉队友看湖人夺冠 明年誓要卷土重来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1: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东部决赛淘汰骑士时,“小皇帝”詹姆斯甚至拒绝与“魔兽”霍华德握手,就低头离开了球场。这一次,失利者轮到了由霍华德来扮演。

  霍华德和尼尔森在场边全程观看了湖人的庆典,他们发誓将记住这一刻所体会的痛苦,然后以此为激励,去更加努力地训练,直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时刻到来。

  赛后,霍华德一直坐在了魔术的替补席上,眼睁睁看着湖人捧杯、庆祝、颁奖、合影……

  霍华德甚至残忍地拉住魔术控卫尼尔森陪他一起“受刑”。尼尔森说:这真伤人,真的很艰难。但霍华德希望我能在那和他一起看。他想要我坐在那里,亲身感受那样的气氛,让我们可以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现在有多痛苦,这种感觉,我们不能再让它发生了。”

  事后霍华德表示:“这可以激励我们。以后只要想到他们庆祝的样子,我们会更加刻苦地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这当然很痛苦,但我不愿意在更衣室里独自悲伤,我更愿意坐在这里看着它发生。我告诉尼尔森,明年我们要带着更大的渴望和决心来冲击冠军。”

 

相关连接:

特科格鲁宣布将跳出合同 恐为高薪离开魔术
希尔愿加盟湖人魔术 总冠军乃乔丹传人唯一目标
魔术与总冠军擦肩沮丧多收获更多 为年轻交学费
巴特尔安慰邓肯卷土重来 称看好魔术属“走眼”
决赛失利后魔术再遭打击 特科格鲁宣布跳出合同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