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希尔愿加盟湖人魔术 总冠军乃乔丹传人唯一目标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篮练习》》消息,最近有消息透露,老将希尔对今年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湖人和魔术有意,作为乔丹曾经的接班人,希尔在其职业生涯中没有拿到一个总冠军,所以在年华逐渐老去的时候,希尔是多么希望能够轻吻一下那个很多NBA球员梦寐以求的奖杯。

  湖人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15个总冠军,目前他们正处在庆祝的喜悦气氛之中,但是等湖人老板冷静之后,他就会发现湖人的这个总冠军阵容下个赛季可能会分崩离析。奥多姆和阿里扎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以球队首发小前锋和关键第六人的身份帮助球队赢下总冠军,这使得他们拥有了足够的索薪筹码。阿里扎本赛季的年薪只有300万美元左右,而奥多姆在结束本赛季1140万美元合同之后也可能将获得一份年薪接近千万美元的养老合同。阿里扎的年轻是他巨大的优势,不过奥多姆依然年富力强并且有着足够的比赛经验。所以现在球队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如何留下这两位有功之臣。但是鉴于目前经济形式,湖人想用高薪留下他们只怕是难上加难。而希尔的到来无疑能够弥补奥多姆或者阿里扎的离去,在2008-09赛季,希尔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未老、实力尤存。

  魔术也面临和湖人一样的烦恼,今年是球队战术核心特克格鲁合同的倒数第二年,但在这个夏天,他将拥有球员选择权,球队等于丧失了大半主动权。今年特克格鲁的年薪只有680万美元,明年涨到730万美元,不过这微弱的浮动,显然不能满足特克格鲁的胃口。730万美元对于他的表现来说无疑是严重偏低了,如果魔术拿不出千万年薪的合同,特克格鲁恐怕将离开奥兰多,那么希尔如果能够再回老东家,他将能够弥补特克格鲁离开后的缺憾,再加上打入总决赛的其他球员,魔术下个赛季依然值得期待。

魔术与总冠军擦肩沮丧多收获更多 为年轻交学费
巴特尔安慰邓肯卷土重来 称看好魔术属“走眼”
决赛失利后魔术再遭打击 特科格鲁宣布跳出合同
魔术明星控卫不后悔复出 街球王挑起内讧恐离队
曝特科格鲁将跳出合同 魔术大将试水自由市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