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城球迷票选2号新秀 卢比奥远超塔比特哈登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13: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4日报道:

  火箭队到底会购买2号签、5号签、还是6号签?到底会选择卢比奥、塔比特、还是哈登?成了休斯敦媒体和球迷最近一周来最关心的话题。今日《韧性之城论坛》举行了投票活动,让球迷们评出自己最想要的新秀,结果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塔比特和哈登。

  今日投票活动的题目是:“如果火箭队得到了2号签,您认为最应该选谁?”总共有四个选项:1.里奇·卢比奥,2.哈希姆·塔比特,3.詹姆斯·哈登,4.其它。前三人均是6月25日选秀大会的热门,预测顺位在Top 6之内。

  截止到今天早上11点,总共有495名休城注册球迷参与了投票,结果绝大多数人选择了第一选项,也就是力挺莫雷引进卢比奥,占到投票总数的66.26%(328票)。塔比特和哈登紧随其后,分别占到15.76%(78票)和12.73%(63票)。而认为这三人都不适合火箭的只有5.25%(26票)。

  “如果你有2号签,那你绝对不能错过卢比奥。”一位署名KiwiRocket的球迷表示,“然后,我们可以用凯尔·洛里去交换一名替补中锋。”不过卢比奥本人目前似乎更青睐纽约尼克斯队,后者也表示会全力购买灰熊队的2号签,甚至拿出了中锋大卫·李和300万美金作为诱饵;火箭目前只愿意拿出300万美金,而不愿送出球员。

  “卢比奥最终会被证明是一个糟糕的选择。”一位选择塔比特、反对引进卢比奥的球迷表示,“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为姚明找到一名替补中锋,虽然哈希姆(塔比特)身上仍有很多毛病和缺点,但相信适应NBA之后一定会有巨大进步。”塔比特素有“小穆托姆博”之称,拥有出众臂展(2米29)和身高(2米16),拥有卓越的盖帽能力,弹跳和弹跳能力均非常好,有望成为09年“探花秀”甚至是“榜眼”。

  “我选择哈登。”一位署名MacYao223的球迷表示,“因为如果阿泰斯特选择去欧洲淘金或其它NBA球队的话,我们就必须补充一名2号位(得分后卫)上的射手和防守者,而哈登正是最合适的人选。”而ESPN专家福特也预测,哈登有可能是最大的一匹“黑马”,这位亚利桑那大学的当家后卫不单可以进入前四,甚至有可能杀入三甲,将卢比奥或塔比特挤到第四位。

  同时,也有不少人选择了第四选项。“我选择了‘其它’,因为任何一个新秀我都不想要,我只想要科比,奥巴马(总统)也行!”一位ID署名ToyCen428的球迷开玩笑道,“我不知道姚明与科比一起打球会是怎样,但我知道,以T-Mac和姚明为核心的阵容肯定得不到总冠军!我希望他们(火箭)尽快抠动扳机,去交易科比,这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相关连接:

[组图]湖人拿赛点不惧魔术翻盘 轻松备战第五战
湖人保留当前阵容遇难题 奥多姆阿里扎难以取舍
湖人五大投篮:神奇小鱼两度入选 魔术师居首
湖人下季有望成球员超市 两大主力或遭联盟哄抢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