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五大投篮:神奇小鱼两度入选 魔术师居首

 

CCTV.com  2009年06月14日 1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总决赛第4场,德里克-费舍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以及加时赛的两记三分,让所有湖人球迷欣喜若狂。专家比尔-普拉斯科列出了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五次关键投篮。

5、杰里-韦斯特60英尺远投以及费舍尔的0.4秒神话

  很可惜,这两次投篮都没能帮助湖人夺冠。1970年总决赛第3场,时间即将耗尽,没有暂停,韦斯特在后场出手,球不可思议地飞进了篮筐,比赛被拖入加时。当时的对手,纽约尼克斯的沃尔特-弗雷泽感叹:“那家伙简直疯了。”2004年西部半决赛第5场,还剩0.4秒,比分落后的湖人没有放弃,费舍尔接球转身就投,让圣安东尼奥马刺痛苦万分。

[组图]亚锦赛预赛-中国失利 7年内首次败给韩国
[组图]05-08七大新秀:火箭两大冤家入榜
[组图]20大天价转会:大鲨鱼联盟第一贵
[组图]总决赛赛前采访 禅师大范针锋相对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