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德里亚诺将被国米转卖 走人后四年不得回意甲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5: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闻晚报  

>>>>>>进入论坛

  阿德里亚诺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冷战有望在明年一月结束。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对阿德已经彻底失去耐心的国米主帅已经要求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卖掉巴西人。和阿德一起进入穆里尼奥清洗名单的,还有智利人路易斯?吉梅内斯、法国人达科特、以及阿根廷人克雷斯波。

  穆里尼奥入主国米后,阿德里亚诺曾与葡萄牙人有过短暂的蜜月。在全新的前腰位置上,巴西人一度如鱼得水,大有职业生涯即将迎来第二春之势。但阿德并没有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幸福,由于泡吧太累导致第二天训练迟到,阿德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虽然国米主帅原想通过惩罚让阿德痛改前非,然而巴西人在本周二训练中的再次缺席,让穆里尼奥彻底失去了耐心。

  按照俱乐部的官方说法,阿德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是因为他身患流感,但穆里尼奥的怒火表明,阿德缺席另有隐因。本周三,当巴西人重新出现国米训练场上时,葡萄牙人几乎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整堂训练课,阿德都没有和全队合练。

  “皇帝”走人已基本没有悬念,问题只是怎么走,以及去哪里。去年的这个时候,与曼奇尼交恶的阿德曾经被短暂租借至圣保罗俱乐部,并在那里恢复了信心。但此次,无论是阿德里亚诺本人,还是俱乐部方面,都希望和对方来个彻底了断。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米不会在转会费方面过多为难阿德,他们惟一的要求是,如果阿德走人,四年之内不能再回意甲。

  与阿德相比,克鲁斯的命运则完全相反。虽然阿根廷人也曾被穆里尼奥雪藏过,但由于关键时候屡次救主,国米将在近期与克鲁斯展开续约谈判。而穆里尼奥也明确表示,克鲁斯是非卖品。

更多新闻:

莫拉蒂:阿德同国米没矛盾 混乱背后有人捣鬼
阿德尔曼欣喜球队进步 “我们终于有了些改变”
国米酝酿极端方式清洗阿德 卖国外不准回意甲
(图)埃拉诺加盟迎最佳时机 国米有意用阿德交换
阿德感冒再次缺席训练 疑似欺骗恐毁在国米前途
国米6000万加阿德换阿奎罗 为何国王总成筹码

责编:Liu Anq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