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季后赛首轮已然落幕,八支球队昂首向着至高无上的总冠军继续发起冲击,然而另外八支沦为垫脚石的球队却开始了漫长的夏日钓鱼假期。以下,便列出了十八位季后赛首轮的失意者,他们中有当仁不让的球队领袖,有发挥失准的二三把手,更有数年未能突破宿命的衰将,地位不一,其失落辛酸感却相差无几。

调 查

1. 您认为谁是首轮最失意的明星
蒂姆-邓肯

德维恩-韦德

杰梅因-奥尼尔

德隆-威廉姆斯

布兰顿-罗伊

理查德-汉密尔顿

克里斯-保罗

其它
   

留 言 更多
  • 好在姚明带领火箭队冲过首轮了,要不这里排名第一的又得是姚明,火箭加油姚明加油,最好拿个总冠军,呵呵。
  • 晕死啦,麦迪根本就没有打,怎么也能算首轮失意球星,麦迪直接来CBA打球吧,没准还能每场得个30多分。
  • 韦德你是好样的,我支持你,首轮被淘汰不怨你,换支球队必定能再次夺得总冠军。
  • 他们都是好样的,NBA就是竞争太激烈了,尤其是季后赛,没有哪个人是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