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30大卧底:麦迪定时炸弹 阿泰恐分裂湖人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

  这里所说的“卧底”,等同于不稳定因素,垃圾,甚至毒瘤。总之,新赛季,他们中的某些人就像是埋在各自球队中的定时炸弹,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导致球队前功尽弃,满盘皆输,其他一些则光拿钱不出力,如果不是为了长远大计,球队肯定也不会有那么好的耐心。

30、明尼苏达森林狼

  马克-布朗特

  提到垃圾合同,布朗特自然躲不过,新赛季他的年薪达到797万,为森林狼第二高,仅次于艾尔-杰弗森,但好在这也将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毫无疑问,这是森林狼愿意重新接手他的唯一原因。两年前,布朗特效力于森林狼期间,还能稳坐首发中锋的位置,场均贡献12.3分6.2篮板,可上赛季在热火,此君彻底沦为龙套,只打了20场比赛,场均只有区区4分,状态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新赛季,等待布朗特的依旧会是无止尽地将板凳坐穿。

[组图]15大双面人:皇帝变脸 阿泰半天使半魔鬼
[组图]虎落平阳:火箭成天才坟墓 国王遭退位
[组图]25巨星庆祝动作:加内特仰天长啸
[组图]全明星十大时刻 麦迪表兄弟携手登榜首

 

1/3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