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综述:比利亚2球瓦伦4-2两连胜 潜水艇两连平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二轮结束了所有比赛的较量,在周日进行的6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马洛卡,特内里费主场2-1力克奥萨苏纳,希洪竞技主场1-0小胜阿尔梅里亚,拉科鲁尼亚主场1-0击败马拉加,瓦伦西亚客场4-2大胜巴拉多利德,赫雷斯主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1-1马洛卡

  本场比赛情歌球场草皮积水严重,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比赛的僵局在第54分钟打破,卡索拉将球顶入禁区,马洛卡门将奥阿特和略伦特在争抢皮球时用脚将球钩出,跟上的罗西左脚补射,皮球从马洛卡后卫两腿之间滚入球门,潜水艇取得领先。马洛卡在第75分钟扳平比分,今夏从西布朗租借回归的博尔哈利用前场左侧离门32米左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马洛卡两名球员在禁区内前后阻挡了门将迭戈-洛佩斯的视线,这脚力量并不大的射门洞穿了主队的大门。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两连平,马洛卡1胜1平保持不败。

  特内里费2-1奥萨苏纳

  下半场刚开场,奥萨苏纳就遭遇重创,第48分钟西班牙国脚曼瑞尔故意手球,3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特内里费也随即利用这个任意球破门,阿尔法诺将球挑传越过人墙,尼诺禁区右侧凌空扫射,皮球从门将里卡多两腿之间进入大门。奥萨苏纳很快扳平比分,第52分钟普尼亚尔左侧开出角球,乌拉圭老将潘迪亚尼前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

  第63分钟特内里费再度超出比分,科梅前场左侧将球横拨,跟上的里卡多离门28米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死角。第73分钟,奥萨苏纳的伊朗国脚内科南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时肘击罗曼-马丁内斯被红牌直接罚下。9人作战的奥萨苏纳无力回天,最终客场1-2告负。特内里费取得赛季首胜,奥萨苏纳1平1负没有胜绩。

  希洪竞技1-0阿尔梅里亚

  开场仅5分钟,主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就取得领先,洛拉右侧突破后传中,米格尔禁区中路将球漏过,后点的迭戈-卡斯特罗得球后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折射入网。此后双方各无建树,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希洪取得赛季首胜,阿尔梅里亚1平1负没有胜绩。

  拉科鲁尼亚1-0马拉加

  第82分钟,这个夏天陷入转会传闻的路易斯-菲利佩打出一脚世界波,他在中圈附近得球后将球带到前场左侧,离门30米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越过门将的头顶蹿入右上角,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拉科鲁尼亚取得赛季首胜,马拉加遭遇首败。

  巴拉多利德2-4瓦伦西亚

  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就取得进球,马塔左路传中,席尔瓦禁区内头球破门。第31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卡诺比奥禁区外远射,瓦伦门将莫亚扑球脱手,阿莱曼近距离补射得手。不过3分钟后比利亚就帮助瓦伦西亚再度超出比分,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右路传球,比利亚禁区内低射近角得手,2-1。第45分钟,马塔接到巴内加的传球左侧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从门将雅克博两腿之间滚入球门,瓦伦西亚扩大领先优势。

  第56分钟,葡萄牙后卫米格尔传球,比利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雅克博冷静低射入网,瓦伦西亚锁定胜局。巴拉多利德在第66分钟再度扳回一球,今夏从曼联转会而来的马努乔接到阿莱曼的传球后,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最终瓦伦西亚客场4-2获胜,联赛前两场取得连胜,而巴拉多利德1平1负没有胜绩。

  赫雷斯0-1毕尔巴鄂竞技

  第13分钟,阿贝尔在禁区内对托尔克罗犯规,毕尔巴鄂竞技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哈维-马丁内斯的点球被雷南扑出。第32分钟,苏萨埃塔右侧将球传入禁区,赫雷斯中卫普列托匆忙解围中不甚自摆乌龙,毕尔巴鄂竞技幸运地取得领先。第87分钟,比分落后的赫雷斯再遭打击,后卫门多萨对客队的穆尼埃因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毕尔巴鄂竞技从客场拿走3分,取得联赛两连胜,而赫雷斯开局两连败。

相关新闻:

西甲-伊布1传1射梅西替补头槌建功 巴萨2-0胜
西甲-卡卡两助攻C罗古蒂破门 皇马客场3-0胜
[视频]西甲第2轮:西班牙人0-3皇马 下半场
[视频]西甲第2轮:西班牙人0-3皇马 上半场
[组图]西甲十大失败转会 皇马签世纪最差外援
[视频]记者体验:巴西甲型流感疫情在高发后得到初步控制
[视频]巴西甲流疫情在高发后得到初步控制
[视频]巴西甲流初步得到控制 因感染甲流死亡人数最多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