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童话般婚礼 比利时王子迎娶米兰老板教女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20: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日前,比利时西部城市昂图万上演了一场童话式的婚礼,33岁的比利时王子爱德华-德-利涅“大胆”迎娶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教女伊莎贝拉-奥尔西尼。近来老贝的情事屡屡见诸报道,且一个比一个猛,和他有联系的任何一个女人包括手下的部长、朋友的女儿、教女通通都变成了跟他“有一腿”,不知道利涅王子考虑和伊莎贝拉结婚时,心里是否曾经怀疑女友和教父老贝也有不明瓜葛。

  童话婚礼

  宝石王冠+放飞白鸽+传统马车

  英国媒体9月8日报道,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婚礼,两人2日在教堂宣誓成婚,几天前在自家城堡再次举行了一场盛大婚礼向世人分享喜悦。

  婚礼当天,只见手拿深红色玫瑰捧花的伊莎贝拉容光焕发,她身上穿的白色露肩长拖尾婚纱是比利时知名设计师杰拉德-沃特莱特出品,婚纱上配套的蕾丝外衣非常精致,也让新娘在保持小性感的同时又多了一分高贵。新娘白色头纱上闪亮的王冠非常抢眼,上缀的绿色宝石和碎钻闪花了多少观众的眼睛,伊莎贝拉的水滴状绿宝石耳环也是跟王冠配套的。

  这场童话婚礼的来宾非富即贵,都需要邀请卡才能参加,却并没有阻挡记者的脚步,大量当地记者都对这对王子与演员的结合很感兴趣。

  当教堂的钟声响起,在许多民众的见证下,头戴鲜花的花童们簇拥着新郎新娘出现,两人放飞一只白鸽铭记幸福时刻,随后,新婚夫妻坐上四轮马车,向民众挥手。周围的比利时民众都发自内心的高兴,原因很简单,这里是利涅王子的地盘。这个坐落在昂图万的城堡历史可以追溯到12世纪,是利涅王子家族的财产,也将成为新科伊莎贝拉王妃的新家。

  新娘

  意大利名演员性格开放

  35岁的伊莎贝拉不仅是意大利著名的女演员,还是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教女,主演过意大利片《血与玫瑰》,演戏尺度非常开放。

  新郎

  望族出身父亲搞实业

  帅气的利涅王子出生在法国巴黎,是利涅王子查尔斯-安东尼和王妃玛利亚-德尔-罗莎丽奥的长子。查尔斯-安东尼是利涅家族现任掌门的表兄。

  利涅王子家族是比利时最古老的、最有名望的贵族之一,历史可以追溯到11世纪,该家族从神圣罗马帝国的皇帝那里获得了利涅王子/公主的头衔,并世袭至今。除了贵族出身,父亲查尔斯-安东尼还与人合作开了公司,在美国进行地皮投资。

 

相关新闻:

意媒体曝小贝再赴米兰续写前缘 球队或因他变阵
[组图]看不上米兰的球星:小贝入列 求伊布蒙羞
米兰接洽皇马弃妇 15月5冠教头有望接替菜鸟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或成红黑史上最冷酷续约
曼联冬季欲签巴西33场25球射手 米兰尤文亦垂涎
[视频]欧冠小组赛直播预告:马赛VsAC米兰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