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追查0-4血案谁是罪魁 加图索红牌却有隐情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9: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图索的红牌,成为了米兰德比的转折点,而这张红牌背后发生了什么,是人们所关心的,从电视画面来看,加图索18分钟就受伤,在制造了那个把比分改写为0-2的点球后,加图索主动要求下场,但却迟迟无法被换下,于是在场上的加图索带着怨气将斯内德铲倒在地,领受第二张黄牌下场。但事实的实情是不是这样呢?

  根据第二天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加利亚尼已经要求球队经理门塔纳对此事写出报告,并根据报告对事情进行处理,加利亚尼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加图索18分钟就受伤了,却到第39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而这20分钟之内,AC米兰让国际米兰疯狂的进攻最后确立了胜局。

  加图索不满莱昂纳多换人的迟疑以及西多夫的准备不充分,在随后接受采访,他也明确表示:“我拿着队长袖标足足等了2分半钟!”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至少可以确认三个事实,第一,在受伤后不久,加图索第一次要求换下时,莱昂纳多并不想将他换下,第二,等到要换人时,莱昂纳多一开始是让安布罗西尼热身,但他后来又改变了主意,选择了西多夫,第三,穿着拖鞋的西多夫在得到换人指示之后,慢慢悠悠走回替补席开始找衣服,换鞋,但西多夫也有他的道理, 他认为下半时换人是一般的选择,他或许没有想到加图索的伤势那么严重,不过也有消息说,是因为西多夫也是有轻伤在身尚未痊愈,所以才穿拖鞋上替补席的。据称,加利亚尼将看门塔纳的报告,再决定怎么做,他目前对此的定性是,莱昂纳多、加图索、西多夫都有责任,莱昂纳多反应过于迟钝,加图索作为一个队长应该有更好的自控力,西多夫则在替补席上表现得过于懒散放松,没有做好准备。

  (沈飞)

 

相关新闻:

米兰耻辱性惨败难触动巨头 老贝:我一点不生气
11名媛对比穆帅莱昂纳多 穆帅赢6人胜米兰少帅
如此米兰帕托如在沙漠中独行 比小罗像球队标志
加图索开口:我为何申请红牌 米兰德比发生了啥
米兰两人瞬间跌入地狱 颓废小罗稚嫩莱奥谁更糟
米兰宣布两大新星离队 卡卡之弟加盟意乙名旅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