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宣布两大新星离队 卡卡之弟加盟意乙名旅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9: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德比战0-4的比分没有对AC米兰造成足够的刺激,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AC米兰并没有实质性的行动。

  先是奥多接受采访时一句:“我希望留在米兰,但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你们得去问俱乐部。”接着布拉伊达确认“我们的夏季转会已经结束了”,宣告了AC米兰不会再在这个夏天引进新人,AC米兰将带着残破的边后卫配置,至少是完成前半个赛季的征战。

  在年轻球员方面,AC米兰倒是还有几个动作,在买入上,巴里维埃拉队的16岁小将马特奥-多尼正式加盟,AC米兰先租借他一年看看效果。在卖出上,卡卡的弟弟迪甘再次告别球队,他将被租借至意乙的莱切,同时莱切也得到了迪甘的优先收购权。上赛季,迪甘则是在标准列日效力,不过由于赛季开始就出现骨折这样的重伤,也影响了他在随后的位置竞争。夏季之初,他曾经去德甲的弗赖堡试训,但最终没有被留下,不过在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时刻,AC米兰还是把他送给了莱切。

  另一位离队的是威廉-奥巴梅扬,他被租借到了比利时乙级的欧本队,同时欧本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威廉-奥巴梅扬曾经在2007年1月的贝卢斯科尼杯上最后时刻进球而一战成名,但比起他20岁的弟弟皮埃尔-奥巴梅扬,却少了一些天赋,目前皮埃尔-奥巴梅扬被AC米兰租借到了法甲的里尔,并披上了里尔的11号球衣,相比之下,22岁的威廉-奥巴梅扬只能混迹比乙,就逊色多了。(Mendy)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戏说足球:裁判抢戏米兰德比战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AC米兰0-4国际米兰
米兰溃败后老贝私会狂人 大献殷勤遭冷对(图)
米兰主帅怒批队长 加图索染红因向小罗泄愤?
意甲-克鲁斯两球蓝鹰胜 米兰神童助帕尔玛2-1
国米巨头无情嘲讽米兰:红黑军只配当个陪练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