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女友称C罗曾与8万女人上床 内裤要害绣大象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C罗随皇马在美国进行季前热身的时候,一直向有过萍水之缘的帕丽斯-希尔顿发送手机短信,乞求她随他到马德里生活,不幸遭到希尔顿的断然回绝:“我不喜欢娘娘腔的男人!”

  雪上加霜的是,另一位前女友也出面抨击C罗没有男子汉气概。“他经常在镜子里欣赏自己,我甚至觉得他看镜子的次数要远远超过看我的次数!”内蕾达在接受西班牙《Antena 3》电视台采访时说。在与C罗相识前内蕾达并不是名模或演员,这位24岁的姑娘仅仅是一家医疗所的助手,靠与C罗的绯闻,她一跃成为西班牙著名的模特。

  内蕾达还透露了C罗私生活上的绝对隐私。“他总是喜欢穿条红色的内裤,那条内裤在要害部位还有头大象,不过他可是比象鼻子差远了,总是在一次之后就倒头呼呼大睡,根本没有他看起来那么强壮。”

  “他应该学会以成年人的方式与他人交往,并改正自己现在的生活方式!”内蕾达夸张地说,“他曾经与超过80000个女人上过床!”

  内蕾达的这次发飙是缘于不久前的一次邂逅,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输球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便宣布球队放假一天,C罗在马洛卡岛一家夜店“不幸”碰到了去年夏天同样是在这个岛上认识的前女友内蕾达,当其内蕾达欲上前打招呼时,C罗却示意保安将其拦下。

  “从他决定分手的那一刻起,我曾经数千次地尝试去联系他。而且我还很多次给他打电话,但他从来没有答复过我,哪怕一次都没有!如果我再交男朋友的话,我一定不会与类似于C罗这样人品的人交往。”

相关新闻:

C罗抨击状态低迷说 我现在高潮皇马准要糟糕
皇马战术魔咒疑似困死C罗 1亿先生只值2000万
皇马友谊赛胜多特蒙德 C罗不受球迷欢迎引嘘声
皇马新锐逼宫9400万先生 C罗只会带球和任意球
欧足联公布欧冠最佳候选 巴萨六名虎将围剿C罗
[组图]盘点今夏重磅引援:皇马妙手 C罗压卡卡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