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公布欧冠最佳候选 巴萨六名虎将围剿C罗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5: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欧足联公布了2009年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提名名单,获得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西甲巴塞罗那6名球员榜上有名。

  获得提名的6名巴萨球员分别是守门员巴尔德斯,后卫皮克,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前锋梅西和埃托奥。

  除埃托奥已经转会到意甲国际米兰队之外,其余5名球员本赛季仍将帮助巴萨完成欧冠卫冕重任。获得欧足联提名的另外6名球员全都属于英超俱乐部,分别来自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

  3名曼联球员分别是守门员范德萨,后卫维迪奇和前锋C·罗。其中C·罗已经以9400万欧元的创纪录天价转会到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其余3名英超球员分别是切尔西守门员切赫、后卫特里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欧足联俱乐部足球先生提名名单由上赛季进入欧冠16强的16位球队主教练选出,最终将在每个位置评选出一位最佳球员。2009年欧足联俱乐部足球先生将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一起于下周在蒙特卡洛揭晓。去年获得该奖项的4名球员分别是切赫(门将/切尔西)、特里(后卫/切尔西)、兰帕德(中场/切尔西)和C·罗(前锋/曼联)。

相关新闻:

欧足联颁奖继续三英战巴萨 猎豹赠国米幸运提名
埃托奥离去反衬巴萨青训成就 最大赢家拉马西亚
诺坎普迎伊布巴萨处子秀 梅西复出战山寨皇马
曼联铁卫示好巴萨恐成空谈 三冠王显内斗征兆
欧足联公布欧冠各项最佳候选 梅西领衔巴萨六人
芬兰冰刀盛赞神奇伊布:巴萨史上伟大收购!
出多入少瓜帅想添人 西媒曝巴萨相中红军左翼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