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栋父亲:亚泰不放行FIFA见 不会重批长春战袍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育周报  

图为:王栋再披亚泰战袍的可能性已为零。

  荆楚网消息:8月17日,足协就王栋转会一事再次进行仲裁。不过当时并没有结果,而代表王栋出席的王栋父亲向记者表示:“如果亚泰拒绝放行,那么我们会上诉到FIFA。”这次仲裁是在足协702会议室进行的,仲裁委员会组成的仲裁庭由首席仲裁员杭泉明和另外两名仲裁员刘瑄、郎效农三人组成,申诉人是王栋父亲、代理律师,被申诉人是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两名代理律师。

  首先,仲裁员、仲裁委员会主任杭泉明分别找王栋父亲及其刘玉明协商,最好能够通过调解解决问题。王父对杭泉明表示:“王栋坚决不同意调解,即使不踢球了,也要把这场官司打到底。如果亚泰拒绝放行,我们马上就会上诉到国际足联。”因为当庭无法宣判,杭泉明代表仲裁委员会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和解,王栋继续回到亚泰俱乐部踢球,并且他保证亚泰俱乐部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对王栋进行打击报复。王父在征求了王栋的意见之后,对杭泉明表示:“我们知道中国足协是为双方好,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坚决不同意调解。即使最终不踢球了,也要把官司打到底。我们已经作好准备,会立即上诉到国际足联。诉状都已经准备好,就等足协的裁决。”不接受调解,意味着王栋绝不会转会国内。外界有消息称王栋的去向是山东或者青岛,并且给标出了800万的身价。实际上,迄今为止,王栋从未与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接触过,也没有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的打算,其目标就是国外俱乐部。

相关新闻:

足协仲裁王栋转会日期临近 是否自由将出结果
戴琳之后是王栋? "中国式转会"形式漏洞依旧
韩国外援挤掉王栋加盟纽卡 长春悍将赴澳渺茫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