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两中场被标为非卖品 比肩劳尔之人怎能卖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14: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皇家马德里希望清洗的球员到现在依然是无人问津,但相反,球队主帅曼纽尔-佩莱格里尼确定留守的几员大将却是频遭挖角。而在其中,就包括皇马的副队长古蒂以及被誉为“雷东多二世”的费尔南多-加戈。目前,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已经向皇马提出收购申请,而马德里竞技以及尤文图斯也是对加戈求贤若渴。

  在古迪逊花园球场遭到阿森纳羞辱之后,“太妃糖”主帅大卫-莫耶斯已经决定进一步加强球队的阵容,而皇马“金狼”古蒂就是他心仪的人选。特别是在卡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哈比-阿隆索等强援到来之后,古蒂在球队中的地位已经进一步下降,而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对于这样的交易也并不反对。

  但对于32岁的谷底来说,他却并不一定会轻易答应这样的邀请。众所周知,作为皇马青训营的杰出代表,古蒂7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皇马少年队的一员,而算到现在,他已经在俱乐部当中足足度过了1/4个世纪,在伯纳乌退役将肯定会是他最为圆满的结局。而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态度也倾向于留住这位绿茵场的“艺术大师”,因为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古蒂的想象力以及传球无疑将成为卡里姆-本泽马、劳尔、C罗等攻击手们最大的支援。

  因此,尽管莫耶斯已经向皇马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身价,但看来“银河战舰”却很难放走这位队中的2号人物。而情况与古蒂雷同的还包括上个赛季的球队主力后腰、阿根廷新星加戈。虽然自从加盟伯纳乌以来,这位阿根廷球员的能力并没有得到普遍地认可,但至少他所展现出的潜力却依然让佩雷格里尼看好。而一手调教出塞纳的智利人也已经把加戈视为了第二个培养对象。

  所以面对着马德里竞技以及尤文图斯两大豪强的觊觎,皇马在第一时间就为加戈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而球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明加戈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当中重要的一员。“加戈是球队中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近期,我们根本也没有将他出售的打算。”

相关新闻:

[视频]西超级杯哈维进球小将建功 巴萨逆转取胜
巴萨球探相中鲁能小将 对手赞国青四将巨星潜质
[组图]曼联巴萨新星离队 斯内德转会生变
阿森纳六将缺战英超首轮 巴萨挖小法遭最强否定
巴萨一位置引援四选一 前皇马魔翼成诺坎普目标
巴萨欲购国青一人 争冠对手惊叹:他很强大
巴萨引援突袭土耳其里贝里 5场8助攻恐替亨利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