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勒巴丁格将令火箭人满为患 库克怀特必离开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日前,火箭连续签下新秀泰勒和巴丁格,使得火箭目前的阵容当中一下子达到了联盟的最高限定人数15人,火箭接下来有可能会对目前臃肿的合同进行瘦身,有些球员离开或者被交易似乎是在所难免—

  在火箭官方网站上,休斯顿的大名单中火箭的球员达到了19名,其中有已经退役的穆托姆博、和希腊豪门球队签约的沃弗尔和目前还在西班牙打球的09年新秀鲁尔,其他的16名球员都和火箭有一纸合同,由于阿里扎是火箭动用了姚明因伤将缺阵下个赛季的伤病特例而引进的球员,所以在姚明回归之前,姚明和阿里扎将只占据火箭队下个赛季球队阵容的一个名额,因此火箭队有保障合同在身的球员还有15人。正常情况下,火箭应该不会带着15名球员的满额去征战下个赛季的比赛,因此有人离开是很正常的事情。

  以火箭队目前的人员组成来看,除非以麦迪为主要筹码进行交易,否则的话,火箭要想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难度实在是太高。所以火箭想要瘦身,主要途径可能是裁员。

  那么谁将是可能离开休斯顿的球员呢?首当其冲的应该是那些火箭的边缘球员,例如库克和巴里,库克在火箭一直表现不好,阿德尔曼曾经给过库克一些机会,只是库克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神投手的水准,并且现在库克基本上没有任何交易价值,因此库克最有可能的结局是被火箭裁员。至于老巴里,作为曾经总冠军的成员,经验十足,但是巴里似乎已经难以挽回自己状态下滑的趋势,当年的白人扣将目前已经是廉颇老矣,再加上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巴里在火箭的日子似乎不太好过。

  另外,可能被火箭放弃的球员可能还有怀特和海耶斯,怀特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并不好,并且与火箭刚签的两名新秀球员位置重叠,海耶斯除了防守,得分能力近似为零,但是如果火箭需要海耶斯继续在防守端做出贡献的话,他或许在火箭还能有一席之地。

 

 

相关链接:

火箭新季十大焦点战 阿泰恩仇录和勒布朗的逆袭
官方公布火箭新季赛程 揭幕战对开拓者二月冲刺
NBA官方公布新季赛程 骑士揭幕火箭首日亮相
湖人新季前21场4个客场 火箭魔鬼开局却有1利好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