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洪都拉斯大胜领头羊 世界杯预选赛积分升至第2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都市报  

  在8月13日进行的一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六强赛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洪都拉斯队以4: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积分升至第二,输了球的哥斯达黎加继续领跑。

  在此前对阵墨西哥队和萨尔瓦多队的比赛中,洪都拉斯队球员科斯特都有进球。

  本场比赛科斯特继续着他的神勇表现,第31分钟,他接队友帕翁的传球先下一城,下半场补时阶段他又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0。本场比赛中洪都拉斯队老将帕翁也有不错的发挥,他先是助攻科斯特得分,之后又在第51分钟接球后转身劲射破门。第90分钟,瓦拉达雷斯为洪都拉斯队打入了全场比赛的第三粒入球。

  其他几场比赛中,墨西哥队主场2:1力克美国队,小组排名最后一位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主场1:0小胜萨尔瓦多队。

相关新闻:

意大利四神锋无人可破门 靠他们咋卫冕世界杯
[视频]俄罗斯、阿根廷:友谊赛意在世界杯
[视频]世界杯门票到手 荷兰轻松备战友谊赛
卡佩罗正式警告小贝:离开美国 否则别想世界杯
法甲豪门宣布阿强援加盟 铁卫为世界杯离开皇马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