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缺席葡萄牙热身 西媒:诈伤逃避国家队?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1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西班牙消息,亿欧元先生C罗已经确定缺席本周三葡萄牙与列支敦士登的友谊赛。皇马官方网站称,C罗从美国飞回马德里途中患上感冒,俱乐部如临大敌,已经替他向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请了假。

  皇马在美国行两场热身中均获大胜,使此前和平杯赛上负于尤文图斯的阵痛渐被淡忘。C罗与卡卡在球场上初次配合虽然还谈不上完美,但已经使球迷们看到了皇马攻击力成倍增长的希望。

  不过在皇马全队从美国返航的路上,C罗出现感冒症状,由于美国目前仍然是H1N1流感可能流行的区域,因此皇马俱乐部如临大敌,队医建议短时间内禁止C罗作任何旅行,葡萄牙先生将被迫在马德里新家关禁闭,并接受队医的定时观察。

  葡萄牙《球报》报道,奎罗斯已经征招拉齐奥队边锋埃利塞乌顶替C罗。

  但《马卡报》也有评论认为,皇马只是给C罗找个借口逃避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毕竟这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友谊赛,而且对手列支敦士登纯属鱼腩,也没有多大比赛价值,所以奎罗斯也只好顺水推舟卖个人情。

  目前葡萄牙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处境艰难,落后小组中两大北欧对手丹麦和瑞典,稍不小心就随时可能被淘汰。奎罗斯眼下也只能求C罗这根救命稻草。

  但是从皇马管理层的角度来说,自然希望从投资上亿欧元买来的C罗收到最大的竞技利益,何况新赛季西甲赛程中,皇马前半程客场个个是难啃的骨头。再加上与尤文图斯热身赛中亿欧元先生被对手恶铲也给佩莱格里尼敲响了警钟,万一C罗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将是对皇马的沉重打击。因此,《马卡报》认为,皇马一定会在C罗回葡萄牙队参赛问题上讨价还价,今后三个月“感冒”事件说不定还会一再上演。

相关新闻:

葡萄牙足协确认战弱旅C罗将缺阵 感冒成借口?
C罗来皇马也难逃一魔咒 佩帅欲挑战爵爷所不能
[组图]皇马备战友谊赛 C罗牛气冲天卡卡成配角
英媒曝小贝将回归曼联 他将弥补C罗离开空缺
热身赛-鲁尼破门C罗替身助攻 曼联2-0瓦伦西亚
纳豆:C罗曾写信支持我 皇马完美阵容还差1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