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足协确认战弱旅C罗将缺阵 感冒成借口?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纳尼肩膀受伤对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葡萄牙国家队来说打击巨大,在一天之后,葡萄牙再次经受了一次更为严重的打击,这就是他们的当家球员C罗也将无缘周中对阵列支敦士登的友谊赛。

  好在C罗只是因为感冒无法参加比赛,好在葡萄牙在周中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否则他们或许真的无法取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C罗是在同皇马参加完加拿大的季前赛之旅后染上感冒的,随后葡萄牙足协发表声明称他无法参加周中的国家队比赛。

  没有了C罗,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已经紧急征调了刚刚在北京和拉齐奥队一起捧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埃利塞乌作为替补。最近皇马季前赛赛程安排紧密,一场友谊赛又无关葡萄牙进军世界杯的大局,C罗因感冒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多少有些令人生疑。

  葡萄牙国家队将在9月5日和9日迎战丹麦和匈牙利,这两场生死战将直接决定他们世界杯的出线前景。目前在第一小组中,葡萄牙落后排名首位的丹麦队7分位居第三。

相关新闻:

C罗来皇马也难逃一魔咒 佩帅欲挑战爵爷所不能
[组图]皇马备战友谊赛 C罗牛气冲天卡卡成配角
英媒曝小贝将回归曼联 他将弥补C罗离开空缺
热身赛-鲁尼破门C罗替身助攻 曼联2-0瓦伦西亚
纳豆:C罗曾写信支持我 皇马完美阵容还差1人
英媒披露小贝将回归曼联 他将弥补C罗离开空缺
伊布被指身价超卡卡C罗 队友眼中他不如埃托奥
[组图]C罗旧爱海上耍乒球 当众扯胸衣圆乳半露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