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披露小贝将回归曼联 他将弥补C罗离开空缺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2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太阳报》称,贝克汉姆有望回归曼联

  北京时间8月5日的《太阳报》曝出一条重头消息,曼联昔日的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很可能将在挂靴之后重返老特拉福德。

  作为曼联92一代的代表,贝克汉姆一直都是曼联的象征。这一批可以媲美巴斯比宝贝的弗格森宝贝中,曼联球迷一直最喜爱的就是贝克汉姆。目前,曼联俱乐部正在考虑,让贝克汉姆担任俱乐部的大使。

  《太阳报》称,曼美国老板一直希望能让曼联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而在C罗离开曼联前往皇马后,曼联在市场开发上缺少了一个有力的支点。如果贝克汉姆能够回归,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缺。

  由于在7年与弗格森交恶,贝克汉姆离开了老特拉福德前往伯纳乌。如今在洛杉矶银河,34岁的他也正在遭遇着危机。与队友多诺万,甚至和球迷都开始公开对抗。关于贝克汉姆回归欧洲的消息一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米兰和多支英超球队都成为了他潜在的下家。

  对于全英超最为强大的曼联来说,贝克汉姆在竞技因素上已经没有再效力的机会了。但他的商业价值依然存在。一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贝克汉姆回归曼联当形象大使一事正在进行中:“这件事情还接触当中,贝克汉姆无论如何都是曼联队一员。他可以为曼联完成这些年博比-查尔顿在做的事情。”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贝克汉姆身上的价值仍然显而易见,在不远的未来,他将会重新和曼联合作。”

  而《太阳报》还表示,弗格森在退休之后,很可能也将出任曼联的形象大使。这一对恩怨情仇交织的师徒,届时也将成为曼联最大的一个看点。

相关新闻:

大鲨鱼调戏体坛大牌上瘾 发难小贝又盯上环法王
英国出了“猪小贝” 动物“踢”球也疯狂[组图]
小贝回应鲨鱼挑衅 贝克汉姆:去找科比别来找我
[组图]“猪小贝”现英国 动物“踢”球也疯狂
小贝回应鲨鱼挑衅 贝克汉姆:去找科比别来找我
小贝携手施瓦辛格拍广告 万人迷变身终结者
皇马为C罗双腿投保一亿欧 小贝加小罗也不及他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