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回应鲨鱼挑衅 贝克汉姆:去找科比别来找我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09: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对于沙克-奥尼尔三番四次的挑衅,沉默了许久的大卫-贝克汉姆终于作出了回应。昨天,美国某著名八卦网站的娱乐记者向他问及此事,贝克汉姆笑道:“我怎么没看见他叫科比来单挑,我觉得科比能赢他。”小贝想转移话题来“噎”奥尼尔一下,殊不知沙克与科比之间的恩怨早已过时,两人现在已经和好了。

  此前,奥尼尔通过Twitter向小贝下了战书:“亲爱的大卫,我相信你已经听说过我的沙克挑战秀节目了吧。我现在要向你这个小男人发起挑战,你在面对我时一定进不了球的。”见小贝那边没有反应,奥尼尔继续挑衅:“大卫,我知道你已经看到了我的留言,不要害怕,不要逼我大声喊你的名字,我知道你永远也无法在我面前进球的。”看到小贝依然无动于衷时,奥尼尔的挑衅变本加厉:“亲爱的小贝,你可别逼着我向200万网友说,‘你小子害怕我沙克’。如果你不是怕我,那最好赶紧作出回应。”

  奥尼尔和美国广播公司(ABC)联手推出了一档名为“Shaq VS”的真人秀节目,这档节目的最大看点就是奥尼尔与各个体育项目的明星们之间的对决。此前,奥尼尔已经和NFL球队匹兹堡钢铁人队的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比了下橄榄球,尽管最后输了,但是奥尼尔仍嘴硬的宣称他是故意让着对方。他还和WWE的冠军保罗-怀特来了次摔角比赛;他还计划和菲尔普斯比游泳,和德拉霍亚比拳击,和阿姆斯特朗比自行车,和小威廉姆斯比网球等等。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奥尼尔急欲挑战小贝任意球 三道战书直逼万人迷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奥尼尔叫板WWE冠军
[视频]大鲨鱼奥尼尔作秀挑战万人迷贝克汉姆
奥尼尔陪床让妻子“痛苦” 好男人鲨鱼感动香妮
奥尼尔担任真人秀主角 将挑战菲尔普斯小威朗哥

   

 

责编:张继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