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官方宣布两大主力伤停 一位置已经无人可用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8: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福斯特受伤

  搜狐体育讯 在社区盾杯输给切尔西之后,弗格森首先做的就是炮轰裁判,然后就是担心在比赛中打进世界波的小将纳尼的伤势,看来弗格森的担心并没有错,纳尼将铁定错过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曼联官网宣布,纳尼因肩膀受伤,将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具体伤情仍然不确定。“纳尼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他的肩膀看起来伤势非常严重,不过我们希望这不会让他缺阵太长的时间。”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曼联的另外一位大将福斯特也在社区盾杯之后受伤。曼联官网表示,福斯特将铁定缺席周中英格兰对荷兰的热身赛。

  虽然英格兰周中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对于曼联来说,福斯特的受伤打击巨大。如果他无法在周六之前痊愈,那么曼联门将的位置上就只剩下库茨萨克一人,加上加里内维尔、维迪奇等人的受伤,可以说曼联的后防线已经无人可用。

  卡佩罗在福斯特受伤之后已经临时招入被曼城租借到伯明翰的乔-哈特作为替补。

相关新闻:

巴萨觊觎曼联蹿红新星 欧文无缘国家队鲁尼不满
英格兰国门成曼联软肋 卫冕之路现最大障碍
裁判助攻弗格森暴怒 曼联主帅高呼输给"哨子"
切尔西点杀曼联夺社区盾 安切洛蒂上任赢第一冠
曼联四大前锋一战高下立现 新国王正式登基!
[视频]社区盾再演红蓝战 切尔西点球胜曼联
英冠水平球员竟是曼联主力 他成切尔西第12人
社区盾-鲁尼压哨追成2-2 切尔西点球6-3曼联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