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格兰国门成曼联软肋 卫冕之路现最大障碍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10: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5日晚曼联对瓦伦西亚友谊赛之前,上赛季曼联联赛卫冕的功勋门将范德萨以21场联赛零封的骄人成绩,接过英超颁发的“金手套奖”。不过,至少在9月底之前荷兰老门神都将因伤缺阵,这给了二号门将福斯特难得的机会。

  但从这场社区盾杯的表现来看,福斯特还没有做好接过“金手套”的准备。上赛季,福斯特为曼联总共先发9次,但大多数是杯赛。今年3月,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时隔两年后把他重新召入三狮阵容,但这毕竟不保险,6月两场预选赛他都因伤落选。夏天他一度曾想离开老特拉福德另谋发展,最后还是于上月和球队续写了4年合同。

  这次的社区盾杯是福斯特展现自我进行“夺位”再好不过的机会,要知道对手可是切尔西,而且这次也不是“鸡肋”性质的比赛,弗格森明确表示要认真对待这项赛事。但是在如此压力下,福斯特表现还显得嫩了些。31分钟,费迪南德回传,福斯特接球失误差点被德罗巴铲断。又过了1分钟,福斯特接回传球再次失误,好在这次德罗巴没有控制好皮球,季前赛玩火自焚的福斯特这样的表现怎能让人放心。果然,下半场开始7分钟,马卢达传中,福斯特出击失误将球打到一侧的卡瓦略身前,葡萄牙中卫冲顶空门得分,本方先进球的优势被拉平。

  最终两队在90分钟也战成平手,根据社区盾的规则,两队将不经过加时赛直接进行点球决战,这也是对福斯特的重大考验。可是在与切赫的对决中,福斯特完全处于下风,对手扑出了两个点球,福斯特只能一次次从球网中将球捞出来。英国通讯社赛后只给了福斯特5分:“年轻的英格兰守门员顶替受伤的范德萨,对所丢的两个球都可以做得更好,虽然做出了一些扑救,但在点球战中没有表现。”对弗格森来说,福斯特的不堪重任给了他不少难题。后防线出现大面积伤病,最后一道防线也不可靠,曼联新赛季的卫冕之路将举步维艰。

相关新闻:

切尔西点杀曼联夺社区盾 安切洛蒂上任赢第一冠
曼联四大前锋一战高下立现 新国王正式登基!
[视频]社区盾再演红蓝战 切尔西点球胜曼联
英冠水平球员竟是曼联主力 他成切尔西第12人
英格兰战荷兰名单:欧文再次落选 曼联4虎坐镇
[视频]难言三连冠 “红魔”曼联放低姿态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