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卢比奥选择留在西班牙 “金童”NBA之梦暂搁置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西班牙球队DKV尤文图特队的官方Twitter透露最新消息称,今年参加NBA选秀并以第六位被森林狼队选中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已经做出最后的决定,继续留在尤文图特队。

    DKV尤文图特队的官方Twitter发布消息称:“在经历了繁繁复复的事情之后,里基-卢比奥最终选择还是留在老家东。在对其将来进行了充分的考虑之后,这名球员做出决定,结束此前关于自己转会的问题,这一消息将会很快由DKV尤文图特队正式宣布,卢比奥与球队还有两年的合约,他将会继续继续履行下去。”

    此前关于卢比奥的流言版本是,卢比奥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另外,皇马将出资300万欧元给尤文图特,用来买断卢比奥。虽然双方此前都没有承认上述消息,但西班牙国内的多家媒体都认为这则消息的可信度很高。

    上述消息披露后,美国有不少媒体都发表了看法。有专家认为,森林狼既然无法支付足够的买断费用,那失去卢比奥也是必然的结果。从此前的情况看,森林狼和尤文图特队方面在买断费方面的巨大分歧很难谈拢。

    据悉,尤文图特方面开出的买断费用为820万美元,而按照规定NBA方面只能拿出50万美元而已。换句话说,卢比奥要想在今年进入NBA,那他只能选择自己掏腰包来支付买断费用。正因为这个原因,卢比奥的NBA之梦只能暂时搁置。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