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森林狼主教练本周将出炉 卢比奥承诺愿加盟狼队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1: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卢比奥的NBA前景依然充满了变数

  北京时间8月3日,《双城报》消息,格兰-泰勒还不知道卢比奥的合同什么时候以怎样的方式解决,但这位森林狼老板希望下周能确定主教练的人选。

  森森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本周早些时候也说过同样的话,周五泰勒说,“现在必须要解决主教练的问题。”马克-杰克逊一直就是这份工作的最热门人选,但是泰勒说球队正在考虑最终人选,至今还没有做出决定。

  “现在还没有任何人选比其它人更优秀的决定,”泰勒说道,“据我所知,球队至今仍在考查三名候选人。”

  泰勒不想议论任何候选人,但是洛杉矶湖人的助理教练科特和休斯敦火箭的助理教练阿尔斯通-特纳已经被证实在最终的侯选名单里面。特纳周四向休斯敦当地的电视台证明,上周他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和卡恩进行了第二次面试。

  卡恩提到在正式雇佣教练前,他会让可能的未来球队主教练和球队老板坐下来好好谈谈。卡恩和泰勒还提到森林狼的选帅进程和今年的新秀卢比奥的决定没有任何关系,否认这位西班牙的后卫对球队提出过任何条件。

  “就目前为止,卢比奥的回应是他愿意加入森林狼,他没有任何条件,他只是想把问题解决掉,这样他就能来这里了。大家都知道他想打球,他只是想打球。”泰勒补充说。

  西班牙很多当地媒体都报道卢比奥接近与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签约,但是泰勒表示他对此并不担心。卢比奥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希望母队尤文图特能降低660万的买断费。

  “如果我们知道确切的买断金额,我们可以推测出大概的金额,”卢比奥说,“我是说妥协价,我们都知道合同规定的买断费,但我们想达成一个妥协方案。”

  泰勒说他非常期望能解决掉卢比奥和主教练的问题,并相信这些问题很快将会解决。

  “我们知道这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如果一旦确定下来,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泰勒说,“到时会有更多明确的消息告诉大家,现在我和大家一样在等待。”

  相关链接: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