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刺欲引进拜仁队长 范博梅尔有望登英超赛场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7: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继维埃拉之后,热刺将他们引援的目光转移到拜仁的荷兰中场范博梅尔身上。根据世界新闻报报道,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而为荷兰国家队出场47次的前埃因霍温球星范博梅尔非常符合这个条件,因此他们很可能会尝试引进这名32岁的荷兰人。

  热刺之前曾经追逐过国际米兰球星维埃拉,然而法国人目前正与他的老东家阿森纳关系密切,貌似并不愿意加盟之前的老对手热刺,所以想要购入维埃拉的这笔交易看上去已经变得不现实。因此,热刺转而希望引进经验丰富的范博梅尔作为替代,并且转会费有望不超过3年前拜仁支付给巴塞罗那的500万英镑。

  托特纳姆主帅雷德克纳普自从离开朴次茅斯接手热刺之后,正试图逐渐的完善球队阵容,他最近的目标便是要寻找一名经验丰富并且赢得过多项荣誉的球员。32岁的范博梅尔在3个不同的联赛总共赢得过6个联赛冠军头衔并且还夺得过冠军杯冠军,他也许正准备迎接他的下一个,或许是最后一个挑战,征服英超联赛。

  在与巴塞罗那一起获得了西甲联赛和冠军杯冠军之后,2006年荷兰人与拜仁签约。之后范博梅尔就成为了拜仁的关键球员,并且与拜仁一起获得了德甲和德国杯冠军的荣誉。但是在今夏乌克兰球星季莫什丘克加盟拜仁之后,范博梅尔不仅主力位置受到威胁,并且范加尔在备战期迟迟不能决定最终的队长人选,也使范博梅尔在队内的领袖地位遭到动摇。

  虽然与拜仁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但是范博梅尔很可能仍然渴望留在拜仁,毕竟荷兰传奇教练范加尔是现任的拜仁主帅。不过他还是很值得雷德克纳普继续保持对他的兴趣。范博梅尔能否登陆英超,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国际足坛十大转会分析 皇马顶梁柱必成抢手货
[组图]郑智久疏战阵小肚微起 发愁转会满嘴是泡
[视频]埃托奥回应转会:别拿我和伊布比
伊布1.46亿总身价当转会皇帝 C罗再跌一位排第4
伊布破巴萨转会费纪录 6600万身价是小罗两倍
巴萨官方确认伊布转会交易谈妥 下周一正式完成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