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足坛十大转会分析 皇马顶梁柱必成抢手货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09: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日,米兰的目标仍然不少,但与阿奎拉尼及蒙托利沃两位本土才俊的绯闻更像是媒体赴会的产物,而莱德斯马则是替代皮尔洛较现实的目标,用皮尔洛换回强力右闸博辛瓦的动议值得考虑。西意媒体将荷兰国脚斯内德一女两嫁,但国米得到皇马前腰的可能大于米兰,同时蓝黑军团对那不勒斯快马拉维奇的追求也并未放松;此外再次传出的麦孔交换提案虽然劲爆,但实际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此外还有对尤文、罗马、以及那不勒斯最新转会动态的分析。

  1.阿奎拉尼

罗马→AC米兰身价:1500万-2000万 消息来源:米兰新闻网

  球员级别(7分)发展潜力(5分)性价比(7分)适合度(8分)可行性(3分)

  米兰新闻网的这篇报道颇有些恨其不争的味道,皮尔洛离队在即,若能签下一名球技与人气俱佳的本土中场作为替代者,无疑是再理想不过的结果。遍寻市面上待价而售的球员,罗马的阿奎拉尼自然成为最先被想到的目标,虽说罗马中场的脚踝问题不断,但一旦身体处于健康状态,阿奎绝对可以跻身欧洲顶级中前卫的行列。前后腰皆能的他有着极强的传球和远射能力,个人技术与大局观也无可挑剔,因此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才会将他视为阿隆索的完美替身,但将近2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米兰来说有些偏高。不过考虑到红军方面有更廉价的选择卡特莫尔,如果米兰真的及时出手,请来阿奎拉尼的可能性倒也不是完全不存在。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