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加尔首冠开启拜仁新时代 三年来首次本土捧杯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虽然只是一个奥迪杯冠军,但对范加尔而言,这是他就任拜仁主帅以来的首座冠军,因此也格外具有纪念意义。这座奖杯也宣告拜仁正式迈入了一个新时代,本周末就将开始新赛季的他们,已经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有趣的是,就在拜仁夺冠的同一天,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和前主帅克林斯曼就解约事宜达成一致,这标志着拜仁彻底走出了克林斯曼的阴影。因此,范加尔的这一冠军来的也是恰到好处,拜仁从此正式迈入了“范加尔时代”。奥迪杯冠军成为了拜仁新老主帅的分水岭。

  虽然范加尔来到拜仁只有一个月时间,但他的成就足以让克林斯曼汗颜,上赛季,克林斯曼带领的拜仁在国内外赛场均是颗粒无收,就连赛季前的贝肯鲍尔杯也不敌国际米兰,无缘冠军。如今范加尔上任不久便为拜仁带回了失落已久的冠军,这样的表现足以让克林斯曼自惭形秽。另外范加尔带领的拜仁如今战术手段更为丰富,进攻套路也比克林斯曼时代灵活了许多,从这一点来看,荷兰人的确无愧“战术大师”的头衔。

  对拜仁而言,这座奥迪杯冠军同样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他们三年前首次在慕尼黑本土夺得冠军,此前两届贝肯鲍尔杯,拜仁分别不敌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无缘捧杯,所谓事不过三,拜仁今年终于没有再让球迷失望,将冠军留在了慕尼黑。而且是在分别击败AC米兰和曼联两大夙敌的情况下夺冠,更是增加了这座冠军的含金量。相信在这座冠军的鼓舞下,拜仁将士也将带着更多自信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挑战!

 

相关新闻:

奥迪杯-戈麦斯贝巴各中柱 拜仁7-6点杀曼联夺冠
2009年奥迪杯足球友谊赛 曼彻斯特联-拜仁慕尼黑 2-3
2009年奥迪杯足球友谊赛 曼彻斯特联-拜仁慕尼黑 3-3
2009年奥迪杯足球友谊赛 曼彻斯特联-拜仁慕尼黑 1-2
2009年奥迪杯足球赛 博卡青年-曼联 2-2
2009年奥迪杯足球赛 博卡青年-曼联 1-2
[视频]奥迪杯:曼联2:1博卡 库什恰克精彩扑救
[视频]奥迪杯赛:曼联2:1博卡 莫乌切劲射偏出
[视频]奥迪杯赛:曼联2:1博卡 诺伊尔挑球过人
[视频]奥迪杯:曼联2:1博卡 里克尔梅任意球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