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治郅透露已经和奥尼尔会面 对话内容曝光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09: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央视网消息:王治郅近日更新了博客,博客中透露,他已经和奥尼尔见面,并关注奥尼尔此次中国行。

    前不久,奥尼尔在做客央视网时曾表示希望王治郅能打电话给他,相信王治郅也正是听到了这句话才来看望这位曾经在迈阿密热火的队友吧?!

 

进入NBA巨星网络狂欢节  进入篮天下首页  进入NBA首页

       

    王治郅的博客全文如下:

    上礼拜奥尼尔来北京了,因为每天都训练时间比较忙,正巧奥尼尔拍广告,我就到片场去看了他。跟他聊了几句,没想到他还那么贫。

    他问我,说现在还查脂肪含量吗?我说现在不怎么查了,现在我们训练很累,基本上也没什么脂肪了。我问他,你脂肪含量涨了不少吧?当年在迈阿密的时候,我们队总查脂肪含量,差不多一周就得测一次,所以他看到我,立刻想到的就是测脂肪。

    他现在去克利夫兰骑士了,我就问他,你现在是奔着下一个冠军努力了吧?

    奥尼尔不但性格很好,还是个精明的商人,他很有经商头脑,就在谷歌刚开始没多少人投资的时候,他就是谷歌的原始股东之一,有谷歌一百万的原始股,到现在估计也赚了不少了。

莫雷看扁多西愿公开道歉 大本二世有奥尼尔风范
奥尼尔谈投资尊姚明为老师 劝其千万别提前复出
奥尼尔为姚明伤停感惋惜 鲨鱼庆幸自己腿脚健康
奥尼尔香港夜游迪厅 骑士华人老板称买鲨鱼很值

对话王治郅:盼内线更好发挥 食物中毒影响状态
[视频]中澳男篮对抗赛:王治郅后仰跳投命中
[视频]中澳男篮对抗赛:王治郅高位跳投命中
无姚男篮谁将扛起内线重任 王治郅非最佳人选?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